欢迎访问国家职业从业资格考试—陕西培训中心,今天是
会员登录注册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丹枫轩9-2-1

电话1:13309230059 微信同号 

邮箱1:81755572@qq.com

电话2:13309230062 微信同号

邮箱2:185030827@qq.com

网址:http://www.zyzgks.org.cn
国际标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际标准

省质量管理示范评估工作组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开展示范联评工作

   

    为保证全省职业技能鉴定所(站)质量管理示范评估工作的有序全面落实,7月26日,省示范评估三个组全体成员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开展现场联评工作。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赵居礼院长、王宏斌副院长、鉴定站管理人员及部分考评人员和监考人员全程参与整个评估过程。

    根据评估工作流程安排,专家组首先对评估表七个大项进行分析归类,按四大块分小组对应评估,力求精细准确,全面到位。试评后,大家根据实际情况,在研究讨论了进一步完善评估组织、标准执行、方法手段等措施后,下午分组分块进行了全面评估。

    评估通报会上,各小组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评估项目进行了反馈和说明,肯定了成绩,提出了不足,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为全面顺利完成全省示范评估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