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职业从业资格考试—陕西培训中心,今天是
会员登录注册
教育资源
联系我们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丹枫轩9-2-1

电话1:13309230059 微信同号 

邮箱1:81755572@qq.com

电话2:13309230062 微信同号

邮箱2:185030827@qq.com

网址:http://www.zyzgks.org.cn
教育资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资源

      

       国家职业从业资格考试--陕西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拼搏发展至今拥有2个教学区,三个办公区,目前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工信部、中商联、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等国家及行业企业认证考试的培训机构,同时也是Adobe 、ACAAAutoDESK、用友、CEAC等多家国际著名软件企业认证考试单位,承担一系列的考试认证工作及软件销售与技术支持工作,打造职业化、专业化、实战化教育培训平台。形成了 “一个转变(择业/就业观念转变)、两个转化(即专业知识向职业技能转化、学员角色向社会角色转化), “三个满意(即学员满意、家长满意、社会用人单位满意)”,的培训特色,实现了“学校→社会零适应期”的培养目标。

      本中心现有30多名专兼职教师队伍,现设有:ATA计算机技能评价教研部、交通行业职业技能评价教研部、BIM应用技能考试教研部,城市轨道运营管理教研部,轨道交通行业协会岗位技能培训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工程师教研部、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教研部、平面设计师教研部、中建协八大员培训教研部等多个特色专业教学部门。

     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管理经验并积累总结出完整、科学的管理体系,且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创新敬业、团结奋发、善于决策的中心管理领导团队。紧跟行业职业岗位的人才需求为打造“一专多能实用技能型人才”的理念,组建了一批各个领域学者、专家、教授组成的名流师资库。

     奥派教育深知教育之道,向来非常重视“创新”和“实践”在培训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正是由于不断的进行创新、超越、完善自我的精神,使学员所学到的知识系统、全面、专业、实用;因为注重学员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才使学员学完后能够真正学以致用,极大的增强了学员持证上岗就业的竞争力。

       奥派教育、考试资源:

 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工程师技术水平培训、认证

  ATA计算机职业技能评价培训、认证

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中心电工培训、认证

  应急管理厅(局)特种作业低压电工、高压电工培训
  助理城市轨道运营管理师培训、考试

  工信部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技术水平培训、考试

  工信部平面设计师技术水平培训、考试

  中建协BIM应用技能培训、考试

  工信部电子商务师培训、考试

  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物流管理师培训、考试

  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财务管理师培训、考试

  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酒店管理师培训、考试

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轨道车司机培训、考试

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列车乘务员培训、考试

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列车信号员培训、考试

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调度员培训、考试

 中国建协培训中施工员、安全员、测量员、预算员、监理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等培训、考试

  交通运输部职业技能等级公路养护工培训、考试

  住建部工程测量员(测量放线工)培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