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职业从业资格考试—陕西培训中心,今天是
会员登录注册
课程推荐
    联系我们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丹枫轩9-2-1

    电话1:13309230059 微信同号 

    邮箱1:81755572@qq.com

    电话2:13309230062 微信同号

    邮箱2:185030827@qq.com

    网址:http://www.zyzgks.org.cn
    课程推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课程推荐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部
    电子商务师职业鉴定考试的通知
    劳动部就业公司[2002]35号和有关在社会实行学历证书及学历证书并重制度的精神。人事部和劳动部要求从事电子商务的有关人员以后须持双证上岗(学历证和资格证)。电子商务鉴定实行全国统一标准、统一教材、统一命题、统一考务和统一证书并进行网上登记。现今,所有的职业资格证书均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部等国家政府部门颁发。
    作为学生,在校期间既能完成学业又能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是一举两得的事;能取得这个证书就已证明学习的目标已经完成了一半;具备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使你能够迅速适应残酷的就业竞争;在走向社会后能有一个更好的职业生涯 。
    职业资格证书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部统一发放,具有唯一性,全国通用。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部关于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认证的考试安排,我校针对在校电子商务专业及相关专业对电子商务感兴趣的同学确定如下培训计划:
    1、培训对象:电子商务专业及国际贸易、物流专业等经济类相关专业的学生。
    2、培训费用:助理电子商务师880元/人。包含:培训费、考试费、认证费、教材费、报名费、考试辅导资料费等所有费用。
    3、培训内容:严格按照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部国家电子商务师培训表准执行。
    类别
    内容简介
    助理电子商务师
        电子商务师职业道德、网络商务信息收集与交换、网络营销、电子交易、BTOB、BTOC模式、物流信息管理、网络采购、电子合同、电子商务安全管理及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
     
    4、报名须知:1、报名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和免冠彩色1寸照片2张,2寸照片4张
    2、报名者按要求填写报名表
    5、报名时间:每年4月10日之前和10月10日之前。
    6、考试时间:每年5月 11月份全国统一鉴定考试。
    7、证书样张:


    8、查询网站:http://www.osta.org.cn
    9.社会认可度 ★★★★★★★★